小岞-小渔岛的文艺气息
2019-05-05发布 1360浏览
FOUR,Lv7

• 出发时间 2019-05-01

蕴含着丰厚文化底蕴的东亚文化之都-- 泉州 ,最近的文艺气息也悄无声息地蔓延开来。从1916源和堂旧厂房新改造,到西街小西埕的浪漫之地,整个城市似乎在变得越来越令人向往。
       这个五一升级版小长假,西街人山人海,商场人来人往,而我们这些原生土著人,也在另寻它处玩耍一番。
        小渔村的文艺气息——净峰镇小岞
       从 泉州 客运中心站坐车大致一小时半左右,或者自驾游也仅需要一小时。
        (1)小岞美术馆

富有设计感的空间布局,摆上一幅幅具有渔村特色的油画,简单而又 大方 ,文艺而又独具一格。
      红瓦大石墙,鱼鳞脚下砖,特色建筑令人耳目一新, 临海 而立,让人忍不住留下眺望

(2)风车岛(从小岞美术馆行车大致五至十分钟即可到达风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