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青森2 花花世界 足利紫藤&日立小兰花
2019-05-06发布 430浏览
ayumiiLv8

• 出发时间 2019-05-03

回到 东京 的第三天,搭乘willer巴士,前往日立海滨公园( 日立市 )和足利flower park(足利市)
恰逢 日本 人民史无前例大长假,路上不出意外堵出*。
7点半新宿iland tower集合,驱车近4小时11:30到 达日 立,中间休息站逗留40分钟,买买特产零食。平时的话10点就可以到。
小兰花山丘还是挺美的,除了那蛇形密密麻麻的人流。毕竟大家都是冲着看它而来。

这个公园非常大,随便逛逛得一整天。里面除了小兰花,还有郁金香等。

公园里有很多小吃摊,但是我们时间不够,来不及购买。
回到车上,开了1个半小时,来到足利花卉公园,观赏紫藤。确实美不胜收。周围的 日本 人一直在说“かわいい”、“きれい”、“すばらしい”。总觉得 日本 人超爱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