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春南下,巡游诸州(北卡南卡乔治亚)-3
浮云Lv28

• 出发时间 2019-04-19

接上文。。。
旅程的最后两天我们离开 亚特兰大 ,在杜克大学暂做停留,顺便拜访了一位在此地工作的同事,一路北归,经停弗吉尼亚。

弗吉尼亚州-总统之母

以“老国土”为绰号,号称“总统之母”,有8为总统出自该州。包括第一任总统 华盛顿 ,独立宣言的起草者、第三任总统杰斐逊,制宪会议最年轻的代表之一、第四任总统 麦迪逊 ,还有坚持将权利法案的条款写入宪法、被称为 美国 权利法案之父的 乔治 •梅森等。
弗吉尼亚不仅是总统之母,也是国家之母。弗吉尼亚是 英国 在北美大陆建立的第一个定居点,也正是弗吉尼亚开启了 美国 的独立战争。 弗吉尼亚州美国 史书上第一个也是面积最大且最繁荣的殖民地,按当地俗语来说,还是“情人之州”。历史传承与浪漫情怀相交融,不仅有绵延起伏的山丘和阳光明媚的海滩、迷人小镇和木板道,还有精美的总统庄园和纪念遗址。

里士满--南方的首都

建于1737年,1780年成为了 弗吉尼亚州 的州府。在1775年,Patrick Henry在 圣约翰 教堂发表了著名的“不自由毋宁死”演讲,开始了 美国 独立运动的进程。
    在 美国 南北战争期间, 里士满 是南方邦联军的首都。如今,城市内星罗棋布的纪念碑,雕像和博物馆为当年的战争提供了独特而全面的机遇。 里士满 在内战后继续作为一个地区性的铁路及工业中心。它是 美国 最早拥有街道电车系统的城市之一。
    素有“两小时城市”的称号,顾名思义,只须两小时左右的车程,你就可以方便到达周边任一旅游景点,商贸购物中心或其它任何有影响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