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和4月,法国戛纳 & 巴黎
2013-05-06发布 6730浏览
麻老师Lv15

因为工作的原因,可以定期到 法国   来。这是我的第二篇不是游记的游记。我最近4月这次在 戛纳   停留了9天(工作), 巴黎   的三天属于自己。照片有限,但是还是想分享给大家。

戛纳   总是让人想起 戛纳   电影节,红毯,沙滩,游艇,海滨大道和各种奢侈品店,这些也的确是名副其实的。作为 法国   南方的一个小城市, 戛纳   在不繁忙的时候非常安静,大多时候的海边都是跑步,遛狗,晒太阳,看报纸和聊天的人,尤其是条件 富裕 的老人更是不少。

戛纳   是一个几乎一年到头都在举办国际展会的城市,这也为她带来了很多生机。仅我知道的,就有 戛纳   电影节, 戛纳   电视节(2次), 戛纳   音乐节, 戛纳   广告节, 戛纳   房地产展(2次)。这些都是参会人数接近或者超过一万人的行业专业展会,也就让这个拥有大约4000间酒店房间的小城市人满为患。 戛纳   电影节更是让周边的其他城市也住满了慕名而来的人。

巴黎   的照片主要集中在蒙马特高地 ***   和 ***   附近,因为主要是见朋友,也就没有特别地去照很多景点。希望能给没有去过 戛纳   和 巴黎   的朋友更多的憧憬。

以下是今年4月 戛纳   的照片

戛纳   最主要的干道就是海滨大道Croisette,最有名的酒店,餐馆,奢侈品店基本都在大道上。这是大道上的一个路口。

这是 戛纳   电视节VIP晚宴的演讲台,在 戛纳   非常著名的 ***   (Intercontinental Carlton)酒店举行。

晚宴的餐具盒菜单,非常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