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亲子游,带孩儿们去逛了一个人少的地方!
2019-05-07发布 3143浏览
迪克高Lv45

• 出发时间 2019-05-03

五一小长假!高速免费!
四川 各大景区又上演了人人从从众众模式!
据说 成都 的大熊猫基地还上榜了全国第二热门景区,排队两小时,看熊猫5分钟……
按照以往的惯例,每逢放假是不可能都在家避堵的,但是又怕出门遇堵……心里斗争了一番之后,还是决定出门碰碰运气,希望自己去的地方人不会多。
结果还真的人不多,而且就在 成都 西边,挨着山的地方。

本次出游是和邻居家一起,当然最高兴的还是两个小朋友——又可以出切耍了!

上午9点从小区出发,走之前拍几张小区里的紫荆花。其实这种花在我长大的地方很多,只是当时不知道TA叫“紫荆花”。

温玉路

成都 向西,走的成温邛高速,在 温江 下高速,然后转换成青快速路。不过在上成青快速路之前,意外的走了一条临河的小路。虽然路不宽,好在车比较少,而且两边的梧桐树枝繁叶茂,就像一个绿色的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