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2019.05.02.惠州惠阳大辣甲岛海岛宿营
2019-05-07发布 2484浏览
满黑Lv17

• 出发时间 2019-05-01
  • 人物 其它

前言

回到南方近一年,这一年除了上次拜访 清远 望军山,并没有再玩户外了。这次海岛宿营对我来说,又是一种新的户外形式,我期待已久……

广州的惠新西街南口——客村

这是每次外出宿营的基础装备了,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拾起背囊前至汇合地点——客村地铁站B口。

广州 客村地铁站B口,就如同 北京 的惠新西街南口B口一样,成为该城市比较显著的驴友集合点。或许都因为它都属于他们城市相对较为居中的位置,又或者是这里出城交通便利,我懒散不愿深究。但我很清楚,无论是 北京 的惠新西街南口,还是 广州 的客村,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活力四射的起跑点!如同田径场上百米冲刺的起跑台一样。

每次出行,我都算是很早的那一位,而这次也不例外。到了汇合地点,吃个早餐再过来,才看到这次行程的“圣物”在风中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