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托斯卡纳旅游婚礼攻略(来一场金色的婚礼)
2019-05-07发布 1257浏览
小丸子Lv12

• 出发时间 2018-08-29

前言

想来应该蛮多人还未曾听过“ 托斯卡纳 ”这个地方吧,如果大家去网页搜索该地方。可以知道这就是一个宝藏区域啊!她的美不是绚烂多姿的,不是惊艳的,但绝对是可以让你流连忘返的地方,处于这样的环境中,你或许会有定居于此的想法,作为一个婚礼人,如果你需要一个海外的目的地婚礼, 托斯卡纳 我墙裂推荐 。网络上的 托斯卡纳 的图很多,但就不贴了,贴上我存了快大半年的图吧,相信能够给到你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ps:先贴图,日后在工作之余慢慢再把这场婚礼的攻略一点点码完,相信看过之后你会发现一场海外的婚礼旅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科普

托斯卡纳意大利 一个大区, 拉齐奥 位于其南, 翁布里亚 位于其东,艾米利亚- 罗马 涅和利古里亚在其北,西濒第勒尼安海。它经常被评价为 意大利 的最美丽的部分。其首府为 佛罗伦萨托斯卡纳 以其美丽的风景和丰富的艺术遗产而著称,已有6处被列为世界遗产。(可以一边旅游一边结婚一边打卡世界遗产美景)
这里是文艺复 兴和 著名作曲家普契尼的故乡,也是世上首间银行的创建地,这里有拥有百座教堂的中世纪小城, 欧洲 最著名的中世纪广场和到处遍布着的古老的建筑和绘画雕塑杰作。

明净的蓝天,坐落在山间的庄园,周边矗立着各式各样的树,但五一不郁郁葱葱。这是布置之前的景色,就如此的让人心旷神怡。小屋门前的游泳池倒影着天蓝色,缓缓移动的白云像纱幔一样滑过。

签证

【签证】最好在婚期前3个月办理哦,若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可申请 申根 签证(有拒签记录的话,后期6-12个月内不能再申请,详细情况可向旅行社咨询)。
申根 签证:任何一个 申根 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也被视作有效,而无需另外申请签证。
申根 签证一般都是单次往返。
【申请流程】
1)只前往某一成员国,应申办该国的签证,即“国别签证”。
2)过境一成员国或几个成员国前往另一成员国,应申办另一成员国(入境国)的签证;
3)前往 法国荷兰葡萄牙 等国的海外领地或托管地者,仍应向所属国家申办签证;
其他还有很多具体的流程是可以再百度或者咨询旅行社的。因为针对不同的国家会有不同的安排结果。

场地特色

广阔葱郁的植被,丰富的艺术遗产建筑,盛产葡萄酒;手工编织的亚麻布,鲜艳的墙壁,深红色的屋顶是这里的标志性色彩,拥有最安静、最原生态的生活;适合田园风、优雅恬静和自然文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