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淡路岛二次元之森-火影忍者「忍里」乐园
2019-05-10发布 4273浏览
视界游旅行Lv24

在说具体的情况之前,首先插播一条消息:
从2013年开放,运营6年的 JUMP 漫画旗下的 J-WORLD 主题乐园,在今年2.17号正式关馆了。
6年时间,200多场活动,常驻三大家龙火海,联动无数动漫。感谢J酱为广大粉丝提供了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
希望之后还会开馆,或者更换场地也行,请继续满足JUMP 粉丝的愿望吧!拜托了!
ps:我还没去过,你就关门了
ps:最近还是有人和我说想去 J-world 玩,国内的粉丝对这个事情还不太清楚,这里统一说一下。

……………………正文……………… ……

二次元之森-火影忍里公园

二次元之森,位于 关西 兵库县 淡路岛 ,从 大阪 可坐大巴直达,约1小时。
先把官方网址放上来:  ***

淡路岛 二次元之森原本也被称为【蜡笔小新主题乐园】,因为里面的设施除了【火之鸟夜间投影展】外都是蜡笔小新主题的。
今年最大的新闻就是4.20号开放了第三个区域【火影-忍里】。是疾风传和博人转的结合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