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三日游(二)——第一日(Keukenhof郁金香公园,骑行,Noordwijk北海海岸)
2019-05-10发布 489浏览
ArianaLv13

• 出发时间 2019-05-02

Keukenhof郁金香公园

时间:8:00—19:30
购票及公园信息网址: ***
很大的公园,入园有免费地图。里面郁金香品种非常多,各种颜色,各种样式,里面三个大展馆还有花艺展。不过每一种郁金香都只有一小片,或者是混合栽培,又或是做成一定造型。想看各种奇特郁金香得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公园内有一片花田和一座风车,风车旁边是游船上船处,可以乘游船游花田。只是今年花田谢得早,我去的时候 荷兰 所有花田都谢完了。最好的赏花时间应该是4月初到4月中。
不过公园里的郁金香都会定期更换,一直到5月中旬闭园前,谢了的郁金香都会重新栽种。所以不用担心在公园里看不到郁金香。
公园里面有餐厅,不过味道一般,价格也偏贵,但是解决一下午餐还是可以的。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Keukenhof猛禽表演

经常有不同的演出活动,大家可以上官网看看自己参观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我这次去的时候刚好看到了猛禽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