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 奈曼沙漠两日行
一弦一柱思华年Lv9

• 出发时间 2019-05-02
  • 人物 和同学

报了学校的旅行团,5.2-5.3两天沙漠体验,很不错~

奈曼沙漠 点击查看大图

DAY-1 坐大巴(7小时) -- 搭帐篷 -- 自由活动 -- 看日落 -- 晚餐京味十二烧 -- 篝火晚会 -- 游戏 -- 休息
DAY 2 看日出 -- 拆帐篷 -- 吃早餐 -- 徒步去 白沙 漠 -- 自由活动 -- 返回营地 -- 金沙穿越英雄会(领奖章、拍合影) -- 坐大巴(1小时) -- 吃午餐 -- 返程(6小时)

DAY-1  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到校门口等大巴;
车程大概7小时,中间会经过三四个休息区,可以下车休息一下,早午餐自带食品,在车上解决;
在车上领队会带领着做些游戏活跃气氛,挺有意思的~

下午一点多到达目的地,下车领队给每人倒了一小口白酒,嗯很烈!还有一条哈达,祝福的意思~
因为我们报的是五一第二批沙漠旅行,所以昨天来的团已经搭好了帐篷,所以没有体验搭帐篷的机会了,有点遗憾呐~

放好行李后就能自由活动了,沙漠很大,可以滑沙,还有轮胎秋千、一片小湖、草编织的动漫人物等、骆驼、越野吉普......注意防晒,还是很热的

开始晚餐,晚餐是在一个大帐篷里的,十人一桌,八个菜(有荤有素)加一个烤羊腿,非常好吃!
等到日落时间看日落~

吃完晚饭参加篝火晚会,这个时候就该套羽绒服了,比较冷
一共三个火堆,我们参加的团开的晚,以至于我跑两次都跑错了哈哈哈~
围着篝火嗨、放烟花、听DJ

玩累了后回到帐篷,洗漱,只有两个自来水水龙头,特别凉...

领队组织晚间游戏,狼人杀等等,不过太累了,我和小伙伴没去,窝在帐篷里吃鸡~
十一点,休息
夜间星星很好看,不过我懒,这是我小伙伴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