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非四国游 突尼斯(二)凯鲁万 撒哈拉沙漠托泽尔、杜兹
2019-05-11发布 561浏览
天马行空看世界Lv34

• 出发时间 2019-04-10

突尼斯城 一日游完了,就要去 突尼斯 南部还有海边各城市游,虽然 突尼斯 国不大,但要在短时间内跑完这些景点还是要好好设计一下行程的。 突尼斯 游有四种方式选择,一,参加当地旅游团出游;二,乘当地长途车挨个跑各地;三,包车包司机带着游;四,租车自驾游,哈哈,你猜到了,第四种方式租车自驾游是我的风格,自由自在,省时省力,想到哪看景点就去哪,想玩多长时间自己做主,就是一个人开车跑辛苦点,如果路上遇到个大灾小情的要全靠自己处置,还是有些风险的。租车可以在机场租,我没有事先预定,想到了 突尼斯 再办,旅馆大堂服务员推荐一租车公司,我电话打过去一会儿人就来到,当场定好租车,中午1点租车送到旅馆,租车6天费用160欧元,包全部保险,现金交付。

2019年4月11日
  中午1点租车到手,我开上车出游那感觉就像关羽骑上赤兔马,自由驰骋,开心爽啊。开车出 突尼斯城 沿A1高速路向南行驶,转P2公路,行车2个半小时在下午3:45 到达 凯鲁万 Kairouan。

凯鲁万 是一座历史文化圣城,与 麦加  ,麦地那,  耶路撒冷 并称伊斯兰教四大圣城,其内有80多座清真寺,100多座陵墓,是阿拉伯国家的第一座 北非 首都城市,公元800年至公元900年左右阿特拉艾特王朝曾建都于此。在 凯鲁万 最值得去看的就是奥克巴大清真寺The Great Mosque。当我到达大清真寺时,穆斯林正在里面做礼拜,我脱鞋悄悄进去走到大清真寺院内广场,开阔的广场,四边是黄色的院墙,高大的宣礼塔矗立在北端,整个清真寺显得与众不同非常宏伟气派,这种以土黄色砖瓦为结构的清真寺是非常少见的。

凯鲁万

突尼斯城 租的车,开车沿A1高速路行驶,转P2公路前往 凯鲁万

突尼斯 北部地区 植被还好,草地树林

开车到达 凯鲁万 ,把车停在餐馆酒吧前面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