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丰尔庄园一日游
2019-05-11发布 3739浏览
适者生存Lv5

• 出发时间 2019-05-04

周末闲来无事,自己一个人驾车去游玩,听朋友说 河间 丰尔庄园不错,高德地图目的地已设置好,出发,你还别说这个地方交通还挺好的,下了高速就到了,游玩项目下面慢慢看吧......

中餐厅

一下车肚子就闹得不行了咕噜咕噜直叫,没办法喂肚子去吧,到了餐厅哎呦我去,这么多人呢,这啥时候能排上队啊,那也没办法啊,排队吧,排了20多分钟终于买到饭了,急头白脸吃完饭(没办法太饿了 )感觉特别的好吃啊,吃饱饭就去庄园里面了。

动物园

先去的动物园看到了鸵鸟和骆驼,听工作人员说这里正在建设中,还有很多动物没有弄来呢,不过这些就已经大饱眼福了(毕竟咱家里没这玩意哈哈

真人CS

我是95后相信不少人小时候都玩过反恐精英1.5/1.6吧,小时候因为玩这个游戏没少挨揍 ,一看到这个场景就来感觉了,穿上专用衣服之后就进入场地了,里面好多人,我先找了个隐蔽的地方猫了起来,然后趁他们正在对枪的时候来了个绝地突袭,直接双杀,好开心,一共玩了一小时,拿了有十多个人头,小时候的游戏果然没白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