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美洲之17—世界最高的首都拉巴斯

• 出发时间 2019-05-06

科帕卡瓦纳-拉巴斯

5/6,科帕卡瓦纳- 拉巴斯 - 乌尤尼
从科帕卡瓦纳到 拉巴斯 有三种巴士,一种是旅行社卖的旅游大巴,可能车况和乘坐舒适度较好,但是每天只有中午一点半和下午六点半两班。第二种是公共长途巴士,车停在车站广场路边,每小时一班,上车时买票。第三种是私家小巴,在广场的另一侧路边,价格未知。昨天在买汽)~车票时,纠结了好久,想坐舒适度高的旅游大巴,可是班次少,到达 拉巴斯 的时间太晚。最终还是从旅游公司买了连程旅游巴士票,每人170玻币。卖家告知,下午一点半从科帕卡瓦纳到 拉巴斯 ,五点半到 拉巴斯 ,晚上十点转乘的的喀喀公司的车到 乌尤尼 。晚 上思 来想去,好不容易到一趟 玻利维亚 ,在其首都 拉巴斯 停留时间不到四小时,而且到达已经是晚上。感觉很遗憾。最后决定放弃科帕卡瓦纳到 拉巴斯 的旅游巴士。今天一早,我们赶到汽车站乘坐了八点钟的公共巴士,每人30玻币。
巴士一直绕着的的喀喀湖行驶,一路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大约一个半小时,到达渡口。全体下车买船票,每人2玻币,乘轮渡到湖对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