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诺曼底两日游(象鼻山+美军公墓+圣米歇尔山+圣马洛)
2013-05-14发布 24024浏览
Love_HydeLv27

今年 法国   的冬季特别漫长,Parc de sceaux的樱 花都   比往年开的晚.4月底的春假依旧是不冷不热的天,最高温度都是20度未满.但为了不浪费这难得的假期,我决定跟同学报团去 布列塔尼   玩.

行程是这样的-----

第一天:
巴黎   出发
法国    ***

美军纪念公墓( 诺曼底   登陆)

夜宿 卡昂

第二天:
***

海盗船 圣马洛

返回 巴黎

两天的行程安排的紧紧的,先总结一下吧.

首先我很喜欢 ***   和 圣马洛   !
***   名不副实,可能也跟去的时间不好有关.
诺曼底   的美军公墓,除非你对那段历史感兴趣,单纯去看那片海滩,还真没什么特别的.

现在让我挨个细说吧

***   说到 ***   ,大家第一反应应该是 桂林   ,但是在 法国    上诺曼底   大区的Étretat小镇也有 ***   ,而且还是三座:小 象山   ,母 象山   和公 象山   ,其中小 象山   ,母 象山   可以直接看到,公 象山   一定要爬到母 象山   顶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