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一日游
2019-05-11发布 4011浏览
siqiLv16

• 出发时间 2019-05-11

龙虾的故乡—— 盱眙 ,龙虾的发源地,一直想去品尝,未能如愿,今天终于有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拍即合,来一个说走就走龙虾旅行一日游!两部车10个人,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早有耳闻,下了高速就会有一个大龙虾迎接你,但是比想象中要小多了 ,不过夜幕灯光下的小龙虾栩栩如生,神采奕奕。

第一站, 盱眙 第一山,原名,都梁山
进山之前,想想可能就是一个丘陵地带的小山吧,带着看看到此一游的心态,哪知道进山之后才发现,山不高,文人气息很浓烈,历朝历代的很多文人墨客都极为推崇,宋元以来,众多的文人墨客留下了大量的碑刻和碑碣!都展现在山中,其中不乏苏轼、陆游、杨万里、米芾等名家之作。
打卡一个免费的象山公园,车可以开到山顶,有几个角度可以看到矿坑这个整个公园德湖面,对面山坡的树林排列整齐,绿色的湖面,让人心旷神怡,某个角度的画面不亚于这个 长白山 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