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冷门景点:甘肃徽县三滩— 待开发的陇上“小江南”
2019-05-13发布 3945浏览
野boiweLv15

• 出发时间 2019-05-01

“五一”小长假,在全国人民欢庆节日、全国各大景点爆满的情况下,为了安抚自己已经快要被工作崩断的神经,还是硬着头皮决定出去旅行。
      为了躲避拥堵,果断PASS了所有知名的景区,最终采纳了一个驴友朋友的意见,把目标锁定在了 甘肃 陇南 徽县 三滩。
     自驾从 兰州 出发,在经历了五一高速九个小时的走走停停之后,中午赶在晚饭点到达了 陇南 徽县 。因为长途跋涉的疲惫,我们匆匆在县城登了酒店,草草吃了饭便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一早,开车跟着手机导航开始向三滩进发。大约半小时车程后,嘉陵江出现在眼前,公路两侧的树也越发的郁郁葱葱起来。中间经过两个嘉陵江漂流点,因为没有人,果断放弃。

中间碰到一个吊桥,很有感觉,上去体验了一蕃。

开车又走了大约20分钟,到达三滩月亮峡景区大门,大门仅有一个牌楼,连个收费的都没有,好在路不错。

继续开车往里走。
   Amazing!太美了,公路在峡谷穿行,一边就是清澈的河水,到处都是美景。都不想开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