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旅游—龟蒙景区
灰色的天空Lv20

• 出发时间 2019-05-01
  • 人物 带孩子

开篇来句废话:本人业余爱好登山、旅行,不做专业景点信息介绍,也不想百度去复制过来,想了解的可以去百度,只做景区景点旅行攻略,方便大家安排游玩行程和提前对景点了解!
沂蒙山5A景区其实分为龟蒙、云蒙和沂山景区,三个景区不在一个地方,在一起申报的5A景区,这次五一四天假,计划把龟蒙、云蒙爬下来,来到龟蒙景区是早上八点,大门票70元,龟蒙顶—寿仙索道单程30元、往返60元,在木栈道的入口处有玻璃桥,票价30元,另外在景区入口处到山顶有小交通车,可以到达龟蒙顶附近停车站,单程票价50元,此外停车场停车是小型车一天10元,另外还有森林漂流,没坐就没打听票价,见谅!

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早上来的早,直接导航到龟蒙景区售票处的停车场,车辆很少,直接买了门票入景区,龟蒙景区中路登山是比较景点的路线,还有一条比较原始的路,本来计划是从左边这个路线下山,问了护林员,说我们不一定能找到,就放弃了,先中路登山吧!沿路而行,第一个景点很近就到了 九龙 潭!好吧, 九龙 潭感觉好普通,居然没有拍照

沿途景色一般,毕竟龟蒙景区的精华地段在木栈道和大寿星,走走停停,不算累!

一路的攀爬,游人不是很多,爬山沿阶梯而上,累人是必须滴,慢慢来到鹰窝峰,话说只有鹰才能上去筑窝的山峰,确实给枯燥的爬山之旅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