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亲子-----坐A列车,去看海豚啦!
2019-05-13发布 1334浏览
行走的猫Lv16

• 出发时间 2019-04-27

又是一年五一假期,得益于去年的 九州 嬉野的良好体验[具体攻略见另外一篇游记《嬉野,小城故事》 http://www.mafengwo.cn/i/9264309.html 】,加之提前半年购买的特价机票,那么 九州 第二次行程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这次主要行程有两个心愿,一个是做 九州 特色列车A列车去天草看海豚,另外一个就是弥补上次没有去成的海中道公园。   此次行程目的明确,所以行程简单舒适,如果带孩子,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熊本我们来了

早上的飞机从 北京 飞往 福冈 ,中间转机 青岛 ,有关 青岛 转机和出关的攻略,也请详见我的另一篇 九州 游记《嬉野,小城故事》,一般到达后我都不再 福冈 做停留,直接在博多站换乘JR直奔 熊本 ,40多分钟的车程,很快很方便。
        我们订的酒店是 熊本 站前酒店,很推荐,酒店房间在 日本 算比较大,距离 熊本 站只有3分钟步行,周边吃饭出行都很方便,另外酒店有自己的大浴池,所以一天游玩下来,跑一个热水澡不要太舒服。

坐A列车,看海豚了!

今天是此行的重头戏,就是去天草看海豚,因为观看海豚出海的船是有固定时间的,所以需要我们注意乘坐的列车还有快艇往返的时间要准确,如果赶不上一趟,那么依照我的习惯,就变成当地溜达一日游了,所以小伙伴要注意啦!以下是我们们的时间安排,一趟走下来很合理,供大家参考。
---------------------------------------------------------------------------------------------------------------------------------------------
10:00-10:52:普通列车从 熊本  站到三角站
之所以选择普通列车去三角,一方面因为去程的A列车已经没有席位,另一方面如果乘坐A列车去程,那么我们换成到三角港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所以一旦错过船时间,那么就比较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