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旅游—云瀑洞天
灰色的天空Lv20

• 出发时间 2019-05-04
  • 人物 带孩子

五一四天假,先后爬了龟蒙、云蒙、银座天蒙,孩子天天嚎着“累、累、累”,哈哈😄,最后一天就打算去云瀑洞天,在网上查了下,主要是孩子能有的玩的地方 ,五一四天最后一天就安排去了云瀑洞天景区,让孩子尽情玩会!
住在 费县 县城,开车十来公里就来到云瀑洞天景区,还是一样因为来的早,车子直接来到云瀑洞天景区售票处和大门口,哈哈,携程网定的门票,孩子半价,但每个人要买两块钱的保险,可能是考虑里面不少游玩项目还是具有危险性吧,所以也就买了
先把各类价格报一下吧,游玩过的就写,没玩的价格报的不一定准,忘谅解!
景区大门票携程网65元,保险2元,进去没多远的滑雪30元(可以抱着孩子一起),滑草20元,四人电动游船半小时60元,蹦床15分钟20元,人造漂流50元,攀岩20元,还有一些小小孩的小飞机等项目没去看,最后停车场费用10元!
没有拍到景区游览图,不过整个景区不是很大,游览很方便!
检票进入景区的第一个景直接上图!

云瀑洞天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指动石,这么大一石头,看到后面的人吗?在特定的位置,居然用常人的一根手指,胖这么大一块石头微动,确实是微动,真的动了,我保证,太不可思议了,仔细观察,石头确实在一个拇指的用力下颤动,指动石 ,这也是云瀑洞天景区最为著名的景点之一!
然后跟随景区指示牌,一些小的人为的景点扑面而来!

这算是一个还能有意义的大石头吧!
接着继续前行,到了动物表演的地方,正在进行老虎 狮子 等等动物的表演!

云瀑洞天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趁大家都在看表演,我和孩子体验了一把滑雪,哈哈,我还大叫了几声,真丢人 ,不过滑下去也就五秒钟的事

就是一个白色塑料滑道,抱着孩子做到气垫上滑下去,哈哈😄,大家依然在看动物表演,孩子不太喜欢,我就催促着走,下一个地方人肯定少,绕了一点路,到了游乐场,大部分很简单而免费的大型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