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珍拉丁湾 Cherating Club Med
不瘦十斤不改名字Lv4

• 出发时间 2019-05-06
  • 人物 带孩子

去:我们飞 吉隆坡 ,再飞 关丹 ,再坐酒店大巴一个小时。其实对比过发现最方便是从 吉隆坡 包车过去。(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如坐亚航,记得带条毛毯,不要问为什么,照做就行)

吃:有三个餐厅。一个是自助餐大厅,在泳池旁,早中晚都非常丰盛,中印日韩意都有,酒水不限量。另一个是面吧,弥补自助餐厅关闭时间。还有一个在Pantai海滩,需要提前预定,但是pantai海滩的餐厅不适合娃去吃。

喝:好像有三个吧台,一个在酒店大厅,这里还特意设置了一个宝宝们也可以点喝的stairs。一个在pantai海滩运动的地方,还有一个在pantai海滩无边泳池。

住:四十年历史的吊脚楼,长廊都连着,好像有吉 尼斯 纪录的,这次住的感觉非常不好,如果要去的朋友记住一定要预定面海的。门窗不怎么能开,因为有猴子,壁虎,蚂蚁……我实在受不了,想升房,问了要加1000左右,钱不是问题,重点要把摊开的东西重新收拾一遍,带娃东西实在太多了,就算了。蜥蜴倒不会爬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