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40冰川
2019-05-15发布 457浏览
俊采Lv5

• 出发时间 2018-11-24

开局一张图,其余全靠编,今天就来编个小故事,这就是40冰川的具体位置了,路在普莫雍错西边到普玛江塘,然后朝南走,有搓板路,不过不熟的同志还是别贸然去,一般底盘高点的商务车都能去,但是也有车在过水路的时候陷进去,看技术。其实路不算太远,但是要看普莫雍错的日出的话要住 浪卡子 ,还得早起。

相聚通常是从猥琐的跟踪开始,我这颗久不曾跳动的心还是有一丝丝微振。

小姐姐的箱子里,一件漂亮的衣服没有,全是给我带的水果, 拉萨 的水果确实很贵,能好好吃1个星期了。

西藏 羊湖真的是不能错过的,羊湖一年四季颜色不同,春天的早上其实要看到羊湖要靠缘分,我就经历过一次,那就是第一次路过羊湖,师傅说下面就是羊湖了,啊哪里在哪里,一片雾茫茫根本看不见,偶尔大风吹过能看着一点点。也许就是那回遗憾让我见过了羊湖的一年四季。初秋的中午,大气稳定度高,白云朵朵倒影在湖面上,那时候是最最漂亮的,冬天四周雪白一片,水天一色,湖面偶有冰块,也是漂亮的。绿松石的颜色很像羊湖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