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河谷KD游轮一日
2019-05-16发布 684浏览
海上浮生Lv9

• 出发时间 2019-05-15

20多年前,曾经清晨乘火车从 杜塞尔多夫 沿莱茵河一直到 慕尼黑 ,一路上无数的城堡和莱茵河上升腾的雾气让我惊叹。
可惜以后很多次到 德国 ,都一直在 慕尼黑 一带,没能再次领略。这次到 法兰克福 出差,忙里偷闲,再次领略了这浪漫之路上最精彩的一段。
一早6:30,从酒店赶到火车站,乘6:53到Rüdesheim Rhein的地区火车,大约8点到达。(记得必须在绿色机器上买票)
Rüdesheim火车站就可以买KD船票,我买了到Boppard的票,中途可以在任意港口下船并乘下一班船。(记得上船后到Information换开开下船点到终点的票)
在这美得让人无语的蓝天下,开始这一段浪漫之旅吧。

Rüdesheim不大,但 莱茵河谷 的小镇都透着一种精致,感觉甚至比 瑞士 的那些小镇更为精细。可以花一小时在镇上逛逛,可惜太早,酒店咖啡馆都还在打扫卫生,准备营业。

过了宾根, 莱茵河谷 展开了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