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期间的旅途(一)-朱家角古镇一日游
2019-05-17发布 553浏览
Iam张益达Lv16

• 出发时间 2016-03-27

前言

从题目就能看出,这是我在大学在 上海 实习的时候,自己或者和朋友一起去周边城市旅游的过程,一个城市一篇,可能是一日游,也可能是两日游,有雾里西湖游船,也有烟花三月下 扬州 。是大学时代丰富多彩的一段时光。怀念青春。

GO!GO!GO!

我出发的位置,就在右上角黑点的位置,是公司提供的宿舍,四人一间,位置很好,在大柏树地铁站,我记得是四号线,靠近虹口足球场(休息时间吃饭全靠这里了)。 朱家角 古镇,就在左下角,在 青浦 ,我当时去的时候,还没通地铁,我是倒站几条地铁做的 朱家角 专线,路程一个多小时,可以刷公交卡。

从公交集团出门,看好返程时刻表,跟着百度地图走到古镇周围。这张图, 朱家角 三个字,可以从不同角度看,属于重叠技法(我也不知道哈,瞎说的,我以为是和 苏州 园林造景的叠山技法一样的)。 日本 有个关于名侦探柯南的话,用线条勾勒,不同的角度分别能看出柯 南和 小兰。
各地标配的城隍庙,我就想起了仙剑三,景天 和龙 葵就在城隍庙见面的,不过应该是在 重庆 那边的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