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 Venedig(04.05.2019 - 06.05.2019)
2019-05-18发布 1799浏览
StephanieLv13

• 出发时间 2019-05-04

威尼斯Venedig

5号就是我生日啦,生日又刚好在周末。木木为了给我一个惊喜,就定了去 威尼斯 三天两晚的机票和酒店。于是乎,我俩趁着周末来了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其实在17年年底的圣诞节,当时我们一行4个人就已经游览过 意大利 了。那个时候从 米兰 出发,途径 比萨佛罗伦萨罗马威尼斯 、乌迪内,最后回到 米兰 。但是因为行程天数原因,但是只在 威尼斯 呆了两天一晚,去了彩色岛和玻璃岛之后 威尼斯 主岛并没有游览到。所以这次我和木木决定就在主岛逛逛,也并不准备安排过多的行程,权当轻松游,边走边玩儿。
威尼斯威尼托 的首府,它曾经是 威尼斯 共和 国的中心,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 威尼斯 市区涵盖118个岛屿,更有117条水道纵横交叉。1987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威尼斯 因其建筑、绘画、雕塑、歌剧等在世界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影响。 威尼斯 有“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美誉,享有“ 水城 ”“水上都市”“百岛城”等美称。

我们的大体的行程是:
04.05:
下午五点左右到达 威尼斯 ,小游卡纳雷吉欧区
05.05:
游览 威尼斯 圣马可区
06.05:
随便逛逛 威尼斯 主岛,下午4点左右回斯图

Day1:Venedig-Cannaregio

我们是选择的 斯图加特 双飞Treviso。因为订票的时候双飞马可波罗机场的票比较贵,所以我们选择双飞Treviso,然后坐机场大巴到 威尼斯 主岛。机场大巴来回是22欧,单程12欧。如果双飞Treviso,可以直接在机场门口坐车的地方买票,很方便。门口的Info和卖票的地方都能拿到大巴时刻表的小册子,可以拿一本,提前做好回程的安排。

下午五点多到达的 威尼斯 。我们这次定的是一个 意大利 当地阿姨的 *** 。真的是很惊喜,住的地方就在主岛中心圈的位置,但是又不是在主步行街上,既方便又安静。房子很干净,我们两人个人住一个四室一厅的房子,很自由。房 东阿 姨估计是一个当地的画家,家里面墙上都是油画。最开心的是房 东阿 姨还准备了自制的卡布奇诺和提拉米苏招待我们,很热情。有趣的是,她的外语不是很好,我们也不会 意大利 语,所以我们交流的时候还手舞足蹈的,很有意思。
跟房 东阿 姨交流之后,我们就轻装出门逛街去啦。这边都是一样的,商店基本7、8点就关门了,但是 威尼斯 是旅游城市,所以有些商品店关门还是挺晚的。我们从 *** 出门的时候是5点半左右,所以还能逛一会儿。我们今天先逛的纳雷吉欧区,因为决定晚上吃饭的餐厅在这边,所以就先来这边游荡一下。

先路过了 威尼斯 的梦龙工厂,我们进去买了两个DIY的梦龙。只不过是服务员帮我们DIY的,而不是我们亲自动手,稍微有点遗憾。看上去很可爱而且也很好吃。一个冰淇淋5.5欧,冰淇淋表面的配料有很多,可以自己选择三种。冰淇淋本身也有2种选择。总之可以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