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的疯狂游之clubmed珍拉丁湾
ANG...Lv12

• 出发时间 2019-05-11
  • 人均费用 12000

前言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will&Jason 两个小盆友就要成为小学生了👨‍🎓👨‍🎓
想到学海无边,以及以后再也不能淡季出游了,同时给两个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留下美好的回忆,麻麻们精心为他们安排了这次学前的最后疯狂之游
目的地从 越南日本 等众多候选地中最终选择了 马来西亚 的珍拉丁湾clubmed,感觉一价全包的度假村旅游形式很适合这种家庭出游,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非常英明滴

Clubmed全名叫“ 地中海 俱乐部”,是 法国 的连锁度假酒店品牌,全球共有88家度假村,遍布在世界各地最美的角落,每一个度假村的选址都非常棒,地域宽广,景色宜人,标志是海神的武器“三叉戟”。

出发go go go

出发前往目的地。由于珍拉丁湾没有直飞的航班,需要搭乘两段航班, 北京吉隆坡   吉隆坡关丹 ,红眼航班还是很辛苦滴  此次乘坐的是 马来西亚 航空公司,哈哈没错就是那个MH370的马航  因为时间段合适的只有马航,而且 关丹 只有 马来西亚 航空飞。乘坐了马航以后就无所畏惧了

Day 1 5月11日 一波三折

想不到晚上10点的 北京 居然那么堵车,走了一个小时才到机场✈️
办理登机牌又出了一点小意外,will小朋友签证上的护照号最后一位数字写错了,无法办理登机手续。
妈妈在机场紧急联系办理签证的旅行社,事实证明飞猪效率还是挺高的,半小时改好签证顺利过关。
ps:以后出门还是要打好时间 富裕 量,以备这种小意外发生时有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