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五一日照自驾游-D3登五莲山游松月湖
可乐加冰Lv20

• 出发时间 2019-05-04

接昨天

昨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我们去刘家湾赶海,去海洋牧场钓虾出海,去多岛海挖沙子,玩的不亦乐乎。具体可以看我之前的游记。
纵观这两天的行程,茶山看了,大海也玩了,是不是再爬个山望个远,这个行程比较完美了。一开始我在地图上看 岚山 区有个阿掖山,鱼同学认为没啥意思,风景一般, 日照 地区虽然以阳光沙滩著名,但是大山也是有的,在 五莲 县,于是就敲定爬 五莲 山。昨晚不是刚喝的 五莲 特曲吗?

离开鲁圣大厦

早上为了照顾睡懒觉的朋友,9点才出发,要是我们自己一辆车,八点肯定就走了。大部队还是要彼此照顾一下。大家退了房,打开各自的对讲机,就先后出发了。
今天还是假期,高速免费,所以尽量走高速,假期中间一般高速是不会拥堵的,一路很顺利,

五莲山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五莲山票价

五莲 山旅游风景区(含九仙山)门票及交通运输服务价格介绍
一、门票政策:
     五莲 山风景区门票价格为每人次65元,九仙山风景区门票价格为每人次65元。对持有效证件的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含重度残疾人、盲人的1名陪护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免收门票。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免收门票。对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票优惠。
二、交通服务:
    1.索道: 五莲 山/九仙山风景区索道单程每人次50元,双程价格每人次90元。索道对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2米以上全价票。
    2.景区交通车: 五莲 山交通车双程每人20元;九仙山交通车双程车每人25元。景区交通车对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4米以上全价票。
    3.九仙山双龙峡游船:双程每人次60元;游船对身高1.2米以下不占船位儿童免票,对身高1.2米以上游客全价票。
三、旅游项目:
    九仙山玻璃栈道:每人20元。身高1米以下儿童免票,1米以上游客全价票。
    九仙山峡谷漂流:每人118元。出于安全性考虑,漂流对1.2米以下儿童不接待,身高1.2米以上全价票。
     五莲 山滑雪场价格在雪季期间另行制定。

到达五莲山景区

大约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景区停车场,我们计划从东门进入,这也是正门。
停车场还是挺大的,估计两三百辆车都没问题。
把车停好,进入景区游客中心买票,红色箭头就是我们的路线,检票后,就坐景区游览车上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