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门内自驾游:【毕业季】让欢乐的记忆再添一笔——铜鼓天柱峰

• 出发时间 2019-05-18
  • 人物 和同学

序言

那已经是一个90后都在感慨时光匆匆的年代——2019年5月,又到了一个毕业季
研究生生涯只有短暂三年,在一起交流最多、感情最好的就是紧挨着自己这一届的师兄师姐和师弟师妹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分别,大多数师门都是选择吃顿饭或者唱歌蹦迪~
但是在我看来,那些都并不是最精彩,最印象深刻的纪念方式~
那就不如来一次自驾游吧

前后从安排出行日期,确定最后名单、旅行目的地选择、到安排租车等等工作虽然繁琐
但这一切,在我回忆这一次旅行的那一刻,就都是值得的。

天柱 峰这个景区,并不是之前我一直渴望去的 安徽 天柱山 ,那个景区名气更大,但是距离 南昌 也更远,且不适合一天来回的微型自驾旅游模式。后来我就在百度地图上搜 南昌 周边,也没怎么纠结,就选择了这里。

来一起看看我们此行的人物吧~
左一:我们师门一年级的 我能干话不多的“围裙”师弟~
左二:一年级的逗逼“Wen Wen”师妹
中间:我永远颜值在线的LY师姐
后排:我敬爱的师兄“浩哥”~
右二:二年级的整个师门大统领、大都督:前总!
右一:窝主我

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出发~

我就记得我一路在开车,有些人一路上欢声笑语,自拍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