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UN2013

来吧

我们相聚在这一站【 绍兴   & 安昌   】

【目的地介绍】

安昌   :作为 浙江    绍兴   四大古镇之一,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著名 江南   水乡。相传大禹曾在镇东涂山娶妻成家。公元896年,唐王朝下令屯兵该地以平董昌之乱,所以命名其乡为 安昌   。  安昌   明清 老街   依河而建,全长1747米,至今保存完好。  绍兴   几千年的民俗风情更是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热闹的水乡社戏,喜庆的船上迎亲,传统的手工酿酒、酱油制作,穿梭的 ***   。每逢新春,腊月里人们忙着祭祀、剪纸、搡年糕、裹粽子、串腊肠、扯白糖等,构成了喜庆、祥和、古老、淳朴的水乡古镇。

交通:自驾车从沪杭甬高速公路 柯桥   路口下,约5公里到 安昌   镇。乘公交车可从 绍兴   客运中心或汽车北站乘坐 安昌   ...市区公交线118路至 安昌   大酒店下,步行约3分钟即至景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