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湾群岛——马拉图拉、卡卡班、圣加拉奇
2019-05-20发布 1286浏览
JXYLv18

• 出发时间 2019-02-21

2019年新年后,工作不是很忙,就想出去转转,大家本打算去 巴厘岛 ,但耗时较长,后来在印尼员工的建议下改为darawan群岛,离我们工作的 巴里 巴班也比较近。由 于都 是大老爷们,懒得去规划,我们就找了一个印尼员工与我们同行,所用的行程、酒店、交通都甩给他做了。darawan群岛好像是深潜爱好者的圣地,但我们5都是旱鸭子,没打算深潜,只是去看看美景放松一下,计划行程4天,人均消费不到5000RMB,涵盖所用费用。

Day1,2月21日

早晨8点50分,乘坐印尼鹰航GA467前往贝劳(tumbit),要是从国内来的小伙伴,要先飞 雅加达 转机前往

9:55就到达了贝劳卡里玛卢机场,然后我们乘坐包车前往达丹绒巴都的码头,到达码头已经差不多是下午13:00了,在码头吃了顿烤鱼

吃完后立即出发,我们包了一艘快艇,由于印尼员工告诉我我们darawan岛当地人去的比较多,环境相对来说没有Maratua好,我们就直接乘快艇去了maratua,大约1个半多小时到达maratua,途中浪大,快艇很是颠簸,感觉船都要散架了,我们5个旱鸭子都坐的晕乎乎...,不过在到了maratua时还是被美景震撼了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Cottage Room Pratasaba Resort,去的时候好像只有我们一队人马入住,整个酒店感觉被我们包下来了,哈哈  我们住的独栋别墅,一晚好像是1000RMB多点,下面就是酒店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