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草原3日游
胡建伟Lv8

• 出发时间 2019-06-22

此路线为:京津冀 东北 设计
第一天:
  早上集合乘车前往美丽的 锡林郭勒 草原,抵达后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元上都遗址】。在这里可以尽情畅游美丽迷人金莲川草原,游览历史上蒙元帝国第一都城——元上都,感受元世祖忽必烈,金戈铁马,创立蒙元帝国的壮志豪情,了解700年前那段震撼世界的历史,欣赏最美的金莲花,游览结束后休息。(参加草原盛大的下马酒仪式,纯正的 蒙古 族美女献酒,晚间参加篝火晚会。)
入住 蒙古 包(豪华标间)

第二天:
  早餐后伴着清脆的鸟鸣声开启狂欢的一天。乘坐越野车体验越野车驰骋草原和沙漠,体验滑沙。后乘坐草原传统交通工具, 蒙古 式牛车--勒勒车,徜徉在夏日的草原,体验着远离城市喧嚣的惬意与悠闲,抵达指定地点后,乘坐驼队穿越沙漠,30头骆驼整齐的排成一队,整装待发。胸前的驼铃随风摆动,发出清脆灵动而又悠扬的声响,仿佛回到了2200多年前的古代 丝绸之路
体验式小型那达慕---您可能曾经无数次在各种媒介看到过 蒙古 族的那达慕盛会。在这里我们为您举办一场可以亲身参与的那达慕。穿上 蒙古 族传统摔跤服,与好友,家人或同团的朋友在这炎炎夏日,赤膊上阵,真正体验一次 蒙古 巴图 鲁的豪迈与激情。
之后开始您对草原最纯真的向往,尽情感受马背上的民族,被草原皇城脚下的 蒙古 儿女引以为豪的一项技能---骑马,在这里,每一位游客都会享受到一对一的专业骑手的陪护,保证您安全的同时,还会向您传授骑马的基础知识和技巧。同时我们拒绝“走马观花”式的所谓体验是骑马,我们郑重承诺,营业时间内,不限次数,无限畅玩,让您真正置身于草原欢乐谷。
射箭是 蒙古 族传统三艺中兼具娱乐和竞技性的一项运动,大家来到草原当然不会少了这一 蒙古 族传统体育项目,为了让您玩的尽兴,我们为您准备了上百把弓箭,让您玩的酣畅淋漓。
之后您可以在草原与孩子,亲友进行水枪大战,草原碰碰球, 蒙古 投壶,草原足球,拔河比赛,放风筝等活动。另外,景区还为您准备了近百套华丽的,适合男女老少以及各个年龄段的 蒙古 族服饰,供大家自由穿着,拍照,为您的草原之旅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与此同时,一场为游客朋友精心准备,以 蒙古 族婚礼为背景的一场精彩演绎正蓄势待发。这场草原婚礼以亲身体验的方式进行,游客参与为主, 蒙古 族专业演员为辅。让您以察哈尔婚礼的形式感受或者重温那步入婚姻殿堂时的神圣与庄严。更加深入的亲身体验蒙元文化的独特魅力。
盛夏时节是孩子们放假的时节,我们专门为让携带孩子出行的游客提供了儿童乐园,其中儿童蹦极,儿童蹦蹦床,儿童跷跷板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夜晚时分,一场充满古老与神秘的萨满祭火祈福仪式在一场盛大的草原烟火秀之后,正式拉开帷幕。萨满,被称为神与人之间的中介者。他可以将人的祈求、愿望转达给神,也可以将神的意志传达给人。那么今晚就让长生天赐福每一位来到 锡林郭勒 大草原的人们彩演绎正蓄势待发。这场草原婚礼以亲身体验的方式进行,游客参与为主, 蒙古 族专业演员为辅。让您以察哈尔婚礼的形式感受或者重温那步入婚姻殿堂时的神圣与庄严。更加深入的亲身体验蒙元文化的独特魅力。
夜晚时分,一场充满古老与神秘的萨满祭火祈福仪式在一场盛大的草原烟火秀之后,正式拉开帷幕。萨满,被称为神与人之间的中介者。他可以将人的祈求、愿望转达给神,也可以将神的意志传达给人。那么今晚就让长生天赐福每一位来到 锡林郭勒 大草原的人们。(入住 蒙古 包)

第三天:
  早上前往忽必烈广场,,为纪念忽必烈所建。广场中央石像下部忽必烈广场位于 内蒙古 自治区 锡林郭勒正蓝旗 上都镇,为纪念忽必烈所建。北面为政府大楼,南面为交警队,西面为夏宫大酒店,元上都遗址博物馆,东面为牧民一条街。广场共包括有十余个篮球场和一个足球场,场地全部为塑胶。后返回家乡。

费用大约500元每人(吃住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