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旺(汪)岛酒店推荐!!!
2019-05-20发布 509浏览
留尼汪留尼旺Lv6

• 出发时间 2018-09-20

我只是想要推荐这个酒店,所以只会选择性地发一些图片和文字,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上官网仔细了解:***

如果预算稍微宽松一点,入住南部五星的PALM棕榈水疗酒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说PALM是整个 留尼汪 基础设施建设和房间设备唯一可以到达标准五星的豪华五星酒店,充分表现了 法国 人终身追求的浪漫理念- 低调奢华。

米歇尔.詹姆Michel JAM - 酒店创立者,也是 法国 专业建筑设计师,他构想中的生态酒店应该建造在独特的火山环境中。原始南部拥有繁茂葱郁的热带植被、淳朴热情的克里奥尔岛 民和 独一无二的熔岩地貌, 是他理想中那个居住着自然精灵的地方。因此他亲自担任酒店建筑设计师,并像养育自己的小孩一样倾情付出建造了 留尼汪 棕榈水疗酒店。2017年,PALM迎来10周年生日, 法国 小姐不远千里亲自出席周年庆祝晚宴。十年的时光,带来了回忆也带来了沉淀,期间接待过 法国 总统,接待过 法国 小姐,接待过各大 法国 明星,如今的PALM作为一个有故事的酒店, 成为很多 欧洲 游客前往 留尼汪 岛必选之处。

棕榈 SPA 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PALM酒店拥有天然地理优势,距离火山仅一个小时车程,可以避免长时间行车带来的疲惫感,可以神清气爽地开始动感十足的火山一日游。从西部出发来回经常需要4到5个小时的车程,会感觉一天都在车上度过了,到了最后会很累。 个人觉得去原始南部和 留尼汪 的一些特色地貌和景点还是住南部会好一些。

从酒店的观鲸平台看日落是非常美的,小的时候语文课本上写的火烧云在这里每天都可以看到。酒店人造沙滩平台是建在半山腰的悬空平台,每天最放松的时刻是面朝 印度 洋,迎着徐徐微风,看长尾白鸟从地平线飞过,低头便可俯瞰整个 大湾 海滩风光。

酒店大厨克洛德.博但是土生土长的 留尼汪 岛人,通过本地传统食材,将不同的美食搭配,用克里奥尔大厨的方式向世界推广属于 留尼汪 人自己的法式高级料理。专注细节,像交响乐指挥官追求旋律的和谐一样,酒店大厨克洛德.博但始终如一追求的是食物搭配的和谐以及本地食材的精华萃取,他无限的灵感像蒸腾的沸水一般翻滚着,沉醉于各种香料里不能自拔,甜的咸的,大厨的味蕾被各种情感刺激着(摘抄官网上的大厨介绍)。听说大厨2018年年初的时候专门去 中国四川 / 上海 以及 广州 三个城市的大厨做了美食交流,回来之后对 中国 美食有了新的领悟,说是这样的交流会持续下去,很期待!酒店在去年新增添了一个Live cooking 的小亭子,大厨每天都会将当日入货的最新鲜食材为大家展示在这个小亭子里,晚餐的时候客人可以选择在餐厅的餐盘上直接点餐(法式精致料理),也可以选择现场烹饪的套餐(39欧一个人),如果选择了这个套餐那么你就可以看实物点餐了,然后交给大厨现场亲自为你料理。 这个概念还是不错的!

棕榈 SPA 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人造沙滩平台,平时在城市生活已经够折腾了,时常会觉得浮躁,在这个酒店里面体会到了难得的宁静和休闲。整个酒店3,5公顷的面积只有65个房间,算是很典型的法式5星精品酒店了。进入到酒店的那一刻瞬间感觉到了另外一个全新的环境,并没有大批的游客,观察了一下周边入住的客人大多是一些 欧洲 家庭和小年轻, 亚洲 人也就零星散落在酒店各处的两三个 中国 家庭。经常出去旅游就怕去人扎堆的地方,也不喜欢那种钢筋混泥土和各种繁琐装饰打造出来的奢华,反而这种靠近自然的,简简单单的东西更贴我心。(一直没有想过要写游记,后来时间久了再翻出来以前的照片看的时候记忆都已经模糊了,不记得照片后面点滴的细节了,感觉甚是可惜!如今决定将旅行都记录下来等到将来再来慢慢回味,对 留尼汪 我有特殊情感,所以我的马蜂窝之行从这个目的地开始,从这家酒店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