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非四国游 塞浦路斯(三)利马索尔 帕福斯

• 出发时间 2019-04-10

利马索尔Limassol

2019年4月26日
    在 尼科西亚 长途汽车站乘上Intercity Bus豪华大巴前往 塞浦路斯 第二 大城 市 –  利马索尔 Limassol。 利马索尔塞浦路斯 最主要的港口和商业中心,也是塞浦路 斯的葡萄酒产业中心和旅游胜地。 利马索尔 也是一座古城,当然也有很多古迹,如: 利马索尔 中世纪城堡和博物馆Lemesos Medieval Castle & Museu、库里安考古遗址 Kourion Archaeological Site等。从 突尼斯黎巴嫩 一路走来,看了太多的 罗马 古迹、神庙、城堡、教堂和阿拉伯世界的清真寺,确实有些审美疲劳,所以在 利马索尔 就想在海港边休闲一下,看看大海,城市里逛逛。

我住在 利马索尔 老城,步行十几分钟来到海港。这里不愧为 塞浦路斯 最大的海滨城市,看着港湾离停满了大大小小的帆船游艇,就可想象这里富人多闲人多。海港边是密集的餐馆酒吧咖啡厅,游客悠闲坐在露天餐厅晒太阳喝咖啡,灿烂阳光,碧海蓝天,椰树婆娑,帆船点点,这景象是典型的 地中海 风情。

地中海 海洋气候是吸引 欧洲 人来这里度假的重要因素之一,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一年中有多达300天是阳光灿烂,因此在 帕福斯 修建了 塞浦路斯 的第二个国际机场,有多个航班与 欧洲 各国 大城 市联通, 欧洲 人乘飞机可以直接到达 帕福斯 。这么好的地方不能错过,我把在 塞浦路斯 旅游的最后两天 都安 排在 帕福斯 ,住进海边度假村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