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东极之旅(一)
2019-05-23发布 429浏览
寸草Lv8

• 出发时间 2018-06-22
  • 人物 其它

国人去过 加拿大 游玩的有很多,可是真正去过北美最东端纽 芬兰 群岛的却没有多少。2018年因工作在 加拿大芬兰 省会 圣约翰斯 市停留了几个月,期间闲暇之余也游遍了附近的景点。 加拿大 地广人稀,大部分地区都保持了自然风光,与国内的人文景观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身处自然之中,心情顿然开阔,在此与蜂友们分享:
清晨,我们的船即将抵达 圣约翰斯 港口,天蒙蒙亮,打开舷窗,久违的陆地的气息扑面而来,窗外的风光果然不同,还未窥得其全貌,只这一瞥就知道这个地方很美。

建筑在岩石上的 灯塔 ,从岩石颜色可知,这都是地壳运动形成的火山变质岩。

有捕鱼的小船与我们相向而行驶离港口。

接近港口,有很多拖轮停在码头, 圣约翰斯 的主要产业就是石油和渔业,因此有很多石油工程船。

身后是刚才经过的狭长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