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镜背书,元气之旅(热海、伊东、伊豆高原、河津、下田附交通门票说明)
2019-05-24发布 1186浏览
烦烦烦,嘿嘿Lv12

• 出发时间 2019-05-09

2019继续前行,伊豆半岛我们来了!
去过之后,发现伊豆很美,真的是值得N刷的地方!

行程

计划 东京 -热海- 伊东 -伊豆高原- 河津 -下田线路
缘由是无意中看到蜂友游记里的一张图片,坐在车里欣赏沿途的风景,说“见山见海,不见伊豆舞女”get到我,把图片给夏夏看,她同我一样的感受,致使开始搜索收集关于伊豆半岛的资料。

东京.筑地市场.简逛

毕竟是去年12月已经去了 日本 中部,没想着很快再去,2月初看到全日空特价机票,就果断定了5月的行程,羽田往返,差不多2500一个人吧,选择了早出晚归的时间段,充分用好每一天 唯一的不好就是要早早到机场,但有幸看到了 上海 的日出。
全日空早航班的机餐,没有辣么的好吃,但是比国内航空的还是要好滴。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好处是在飞机上可以看片子或打游戏消磨时间,

到达 东京 已是中午,利用下午时间去逛了木更津奥特莱斯。Bus上司机会给一张优惠卷,有部分品牌的打折卷,我们凭卷享受了一风堂增送的玉子,味偏咸 日本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