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虹之国,体验多彩的人生(二)太阳城--记录偶在南非的日子
2019-05-25发布 405浏览
dabaojiaoVLv17

• 出发时间 2019-04-06
  • 人均费用 2000

两次来这里度假,一次是2日游,一次是1日游。
Suncity其实就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度假村,里面有:6个酒店、高尔夫球场、国家动物园、很多大大小小的游泳池(其中最有名的是人造海浪沙滩)、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湖(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水上项目)、还有赌场、有迷宫、游戏厅、电影院、有各种娱乐项目……可以满足不同的需要。
从约堡sandton出发,车程2小时左右。

如果是一日游需要开车在大门口排队买票进入:成人R75,儿童R65。如果住店客人凭入住信息从另一个 通道 免票进入。

The Sun City Map

提前研究可以合理规划游玩路线~

酒店住宿

1、Cabanas( 三星 ),推荐理由:价格实惠,园区里有儿童娱乐项目和儿童泳池,靠近湖边,有水上娱乐项目。
2、Cascades(四星),推荐理由:距离Wave最近,连接游客中心,游玩吃饭最方便。
3、The Palace(五星),推荐理由:酒店豪华,有酒店专属泳池。
4、SOHO(赌场酒店),推荐理由:可以通宵泡赌场,因为我带娃所以没进去。
5、别墅(会员专属),听朋友推荐说:适合几家人一起,而且包餐,有专属电瓶车,很多地方都免费。
五星古堡酒店,入住这里:酒店可以才后山免费直接到海浪池,才正门有穿梭车到达游客中心,这个酒店的穿梭车比较多,等待时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