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VS 猪蹄 6日斐济英语夏令营
2019-05-26发布 276浏览
猪蹄Lv12

在飞机上无聊~每次出发之前说要弄一个Vlog然后要在马蜂窝写游记回来之后懒懒都没有弄,这次在飞机上有10个小时,就Mark一下,我的第一次 斐济 游~行程基本和我做的功课一样(非常享受去了解一个地方 然后计划行程 再一步步去实现 特别浪漫和有成就感),我真是行程安排小达人~

交通

以下是 斐济 航空非常有特色的飞机,不算是特别大的飞机,一台飞机有一个中文随机飞行人员,其他都是 印度 美女或者是土著壮丁的空姐空少hh`
斐济 机场(我一直告诉自己出来玩不能一直拿来和 深圳 香港 比,比起来就像个车站。。。)

斐济 在国内是没有直飞的,如果从大陆出发要去 香港 或者 东京首尔 转机,我是直接从 香港 飞的,每天只有一班飞机,就是 斐济 航空FJ391,飞机不算大,经济舱很小,跟火车一样,Marco和我说下次飞10个小时以上没有钱坐商务舱就不要去了,估计我们十年内都没有办法去很远的地方了,哈哈哈,anyway服务是非常好的,有两个餐然后就是普通的果汁咖啡酒,机场没啥好买的你 南迪 机场的免税店也很小,我还硬是买了Dior的唇膏和隔离,没啥好逛的,以下是 香港斐济 的航班参考时间,回程和去程每天都只有一班。
   斐济 FJ391 去程:16:50,  回程:8:20
  到达 斐济 以后的交通,基本只有两种方式1包车,2租车,没有办法招手就有的士,也没有打车App,当地比较多的是土著和 印度 人,他们的目标人群不是 中国 人,是澳洲和 美国 ,消费还是挺贵的,我住的是洲际酒店,离机场大概40分钟的车程,一个送机就要360RMB,有一天我们去kuata岛用车如下洲际-码头,码头-海洋海鲜酒家-洲际,中间司机等我们吃饭2个小时,用了1000+,这里司机的等待是要算钱的,100 斐济 币1个小时,就大概350RMB等一个小时了。落泪……心疼……
  插播一个可爱的:回程的时候坐在一对80多岁 美国 夫妇旁边,我们在看深潜拍鲨鱼的视频,那对夫妇也凑过来一起看,然后80多岁满头白发很瘦很文雅的老大爷说,hey,I've seen sharks bigger than this plane and I beat it. 一路上这对夫妇非常恩爱一直在喝酒,嗯,喝酒有助于感情稳定hhh
机场有欢迎的弹唱,非常热情~

cloud 9海上酒吧

话不多说,先上图
Pizza很好吃,是那种皮薄火烤的那种,对就是那种,有点咸,吃不完就丢到海里给鱼吃,特别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