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演练——保障旅游安全,送上游玩小贴士
2019-05-27发布 365浏览
独树成林Lv18

​​安全•演练​

保障旅游安全

为全面加强旅游安全监督管理,防范旅游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人身、财物安全,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及时、高效、有序地组织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景区内进行了一次安全演练。

坚持安全防范为主的思想,以开展安全检查,落实防范措施,整改安全隐患,以游客的安全为首位,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确保旅游安全。

当发生紧急情况时,如游客在游览景区时不慎摔倒或擦伤;高温天气出现中暑现象;游客突发急病。我们要采取措施,对游客的伤口紧急处理,及时送医。

景区对紧急情况的发生,应该采取哪些措施,进行了演练。

当发生紧急情况时

本次演练是模拟游客在乘车过程中,发生跌倒时,我们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应该采取哪些措施。

当游客发生跌倒时,工作人员(包括驾驶员和景区讲解员)都应下车查看该游客的情况。

驾驶员应该将车安全平稳的停下,询问游客的身体情况,当情况较为严重时,应马上通知景区管理人员,对游客的患处及时处理,抬上担架,送到就近医院进行治疗。

将医药箱拿来后,将游客的伤口简单处理后,缓慢地将游客放在担架上,随后工作人员将其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