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利马索🍝🥩🍚🍣🍮
2019-05-29发布 733浏览
TinaLv13

• 出发时间 2019-05-28

搬到 利马 索已经三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虽然几乎每天都琢磨着得学着做点什么给先生吃,但无奈我本身既没有一颗吃货的心,外婆的巧手也实在没有遗传到。。。 所以,有时候,应该是大多数时候,还是非常想念 泰国 的方便快捷美味的,100泰铢已经可以吃很好,又省去了买菜备菜做菜洗碗的时间。怀念归怀念,生活还得继续。这里汇集了几家吃过的,个人觉得味道还不错的餐厅,分享出来给无论是来游玩还是常住的朋友们。

欧洲 吃的花样真的不多,在 利马 索也一样,吃食主要分几种:1.传统当地菜(包括烤肉店) 2. 意大利 面 (包括煎各种排) 3.  亚洲 菜(有专门的 中国 餐厅,也有混合 中国 菜/ 东南亚 菜的快捷餐厅)4. 快捷餐厅(kfc,麦当劳为代表)。

传统当地菜

1. Taverna Skourouvinos
这家店是朋友带我们去的,店面不大,但是装修很有特色,菜品也非常有特色,25欧元一人,固定菜式,从前菜到餐后甜点,一应俱全,量很大,吃到撑。用餐期间,还有现场 希腊 传统音乐,三人一组,两弹一唱,一桌一桌得唱过去,很有意思。不过,唱到自己所在桌时,别忘记给小费哈。我去的那天,心情不是特别好,就没有拍照和视频。

营业时间:18:00以后,周日休
地址:kentavrou, agios athanasios

2. Stavros Grill House
这是一个平价烤肉店,分量足,味道好,既有我们印象中的那种 土耳其 烤肉卷饼,也有包括 沙拉 /薯条/烤肉/pita饼的套餐,是我在 利马 索吃过最好吃的烤肉。一般大家都是点外卖带走,但是餐厅也有四五张桌子,可以点了餐,坐在那晒晒太阳,悠闲得慢慢吃。

营业时间:11:30-22:30,周日休
地址:stavrou stylianidi 10, mesa geitonia

Stavros Grill House 点击查看大图

3. Thymari Grill @ Salad
这是一个类似烤肉快餐店,店面小小的,有几个临街高脚椅,大多数人都是几分钟吃完就走,但是味 道真 的很不错,在old port和 利马 索城堡附近逛累了,可以到这里休息一下,补充一下能量。

营业时间:12:00-06:00
地址:谷歌地图上是 希腊 文的地址,可以直接把名字放进谷歌搜,在old port的环岛处

格调咖啡厅

南欧 国家,尤其是 希腊 ,人们最爱的应该就是坐在大大小小遮阳伞下的露天咖啡厅里喝咖啡吧。我先生无论去哪里,只要那个咖啡厅有open air的区域,就肯定不会坐在室内。作为被 希腊 族控制的南塞,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露天咖啡厅随处可见。

1. Nero Cafe
这个咖啡厅位于 利马 索的old port附近的一个海边广场,从old port向东沿海一直走大概800米。在old port里也有一个nero,但我不是很喜欢那个,不够open air,哈哈哈。其实在上面提到的thymari grill @ salad吃过简餐后,就可以沿着海边一直向东走了。沿途会路过三个咖啡厅,红色的,黄色的,第三个是nero,主打蓝色系。咖啡没觉得多好喝,都一样,只是环境比较舒服,我一般都是在上完语言课后,再到这里坐两三个小时,看着海,吹着风,喝着咖啡,做着课后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