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文青目的地也能亲子游
2019-05-29发布 702浏览
北纬42度Lv9

• 出发时间 2019-05-25
  • 人物 带孩子

提起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 美国 内战打响第一枪的地方, 美国南部 历史重镇,电影《乱世佳人》的取景地。加上大量殖民时代留下的建筑,以及丰富的美食文化, 查尔斯顿 可谓是 美国 最适合文青吃货打卡的城市之一。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样一个很是小资的城市,其实也适合带孩子来玩。五月底的国殇日长周末,我们一家四口就来一次 查尔斯顿 亲子游。

Day 1

Day 1 下午从 波士顿 出发 经北卡 夏洛特 转机夜晚到达 查尔斯顿 。因为航班到达很晚,选择入住机场附近的homewood suite酒店,让孩子尽早安顿下来休息。而第二天一早要去的 木兰 庄园,离机场只有十几分钟车程,很方便。

Day 2

在酒店享用免费的自助早餐后,驱车前往magnolia plantation 木兰 庄园。 美国南部 有很多类似的种植园,庄园,是奴隶时代留下来的产物。 木兰 庄园曾经是大米种植园,以园内漂亮的花园著称。入园后可选择自由漫步,也可以购买不同的tour。 比如 坐观光小火车大自然游,坐船游附近的水道,黑奴历史步行游,等等。原本打算坐船的,临时发现该项目目前暂停开发,于是选择坐小火车,穿越 木兰 庄园的山林和沼泽,去探寻这里丰富的自然资源。我们看到了很多鸟儿和鳄鱼,当然也被蚊子咬了一身的包。此处以亲身血泪经验提醒尤其是夏天前往南卡的人,切记带上防蚊液。

除了小火车, 木兰 庄园还有个孔雀餐厅和小农场。我们看到了孔雀,小马和很多别的小动物,孩子可以近身接触,还可以给它们喂食。整个 木兰 庄园,可以停留大概两三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