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介】我是如何去了印度瑞诗凯诗成了一名小白瑜伽教练
2019-05-29发布 2378浏览
高点Lv20

• 出发时间 2019-05-27

2019年5月13日开始环游 印度 ..一路从德里- 阿格拉 -斋浦尔- 乌代布尔 - 帕坦 -布什卡-德里-台拉登- 瑞诗凯诗 ..
       瑞诗凯诗 到达方式:1.飞机德里或者斋浦尔都有但是到达台拉登之后要坐45分钟出租车门口有很多不讲价800卢比讲价6-700到达 瑞诗凯诗 tapavon或者你说桥的名字也可以..
  2. 新德里 打车:400rmb,
   3.坐大巴(建议):德里克什米尔门大巴总站坐去 瑞诗凯诗 大巴车车票非空调254卢比,空调450-550卢比。旅行社代理私人大巴700卢比
   4.坐火车到 瑞诗凯诗 大概12小时,提前两个月买票哟!

一、瑜伽的瑜伽学校

到的太早提前一周就逛了下几家瑜伽馆,价格从1000-2200美金一个月都有,差别主要住宿环境,地理位置,上过体验课觉得教学水平都差不多,小学校的老师几乎都是走动的,一天赶两场.大学校会有一些固定老师,但是大校班里的人众多啊...有的已经远远超过30个,因为正常标准在12-15之间,每个学员在体式课才有可能被指导到...
   毕竟学习瑜伽教练的机会只有一次,谨慎选择适合的才最重要,不要一味只求低价..

1.学校种类也很多:kundalini瑜伽、艾扬格不过在网络上也算是有口碑教师一个白人老奶奶usha devi 在1993年时候和艾扬格大师学过一段时间,很多团队在别的学校学完教练课去打个拍照卡,也是不错镀金选择...当然这里不是艾扬格学院,如果你想当艾扬格教练还是要去 孟买 及周边那边是艾扬格指定的培训学院由艾扬格大师的弟子和女儿打理..
2.其他学校一般是哈他和ashitanga为主,不过 印度 本地并不太在乎体式,也会该教就教,但不像国内那种精准式,因为还有冥想、调息、解剖学 、阿育伟达、哲学等等课程要学,而且这是瑜伽教练课后期会更多教到你该如何教学生..所以也算非常intensive,强烈建议只想学体式的同学在国内学最好,这个 中国 教练做的最棒了,指导也到位。
3.话题回到学校选择:最好的—来时本地教练们的推介,就是一问他们 瑞诗凯诗 最好的学校,他们回答是如果你想学体式就是kamal 学校叫tavva,如果你想学冥想或者哲学就是vishinu 学校wordpeace,这两家我都去问过..学费都是过万的户..所以没考虑..
便宜点的有吗?从tapavan 山顶瑜伽一条街开始走到laxshman 一个多小时后路程大概会有近100家瑜伽学校,山上最便宜,但是..而且上山路的...走不了车,所以如果你有行李箱可以选择扛着,最山顶大概需要走1小时左右.. 教练走读的..串场.. 瑞诗凯诗 教练水平都是差不太多,所以怎么选择抉择与你英文如何,你对吃住的要求如何..
中国 团队学校:tavva 、world peace、om、ananda 喜欢热闹或者想寻找 中国 同胞的建议考虑去看看..就是价格小贵
5.英 文水 平?其实大概六级就可以了,70%时间学理论所以不懂英文的别让别人看了笑话....老师压力太大,所以建议英文不好小伙伴去中翻的学校吧..不然很关键东西没学到只刷证那是没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