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去,深夜勿看----西安、定西、兰州
2019-05-29发布 1195浏览
NicoleLv15

• 出发时间 2019-04-29

因一顿生日聚会谈及到小姐姐家边有一个特别牛的老神仙神奇到能知道你家什么地方有什么东西。去他那里看病连医院的医生都检查不出来,他都能医治好。我个人是不相信这些,是因为那个姐姐爸爸亲身历经,引起我的好奇心。另外一个哥哥有多年的痛风,所以想去拜拜然后根治一下。第二天就开始抢票,当时将近提前一个月车票都差不多售完啦。

D1西安

30日晚上的火车前 西安 ,刚好在火车睡一觉第二天上午就到了。一下火车我们就在马路对面乘坐公交车去回民街逛吃逛吃,没有零钱不用担心,上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领取公交卡,上车刷支付宝很方便。经过一个晚上的奔波劳累,肚子早就饿的呱呱叫啦!

回民街

街上人超多,吃的也多,都不知道吃什么。立马拿出手机打开马蜂窝,看一下小吃排行榜,我们决定去 西安 贾三灌汤包子馆,点了两份牛肉包和一份素菜包,说实话灌汤包的口感不怎么好吃,但是肉还是挺足。

这个鸡丝凉皮太让人失望啦,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