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慕尼黑
2019-05-30发布 985浏览
雨过天晴不见不散Lv28

• 出发时间 2017-06-16

早餐后离开 海德堡 开车前往约166公里的罗森堡。被坚固城墙包围的罗森堡有着典型的中世纪风格,有城墙必有城门,一进城门复古风迎面扑来,好似时间倒转回到了13世纪。

罗森堡是 德国 巴伐利亚 州“浪漫之路”的一部分,也被 德国 人称为最 德国 的城市,因此在二战期间, 德国 纳粹定期组织整个帝国到罗森堡参观,纳粹主义的思想和意识在罗森堡得到民众的支持和推崇,并在1938年开始驱逐当地的犹太人。

在1945年3月, 美国 空袭罗森堡,由于其历史的古迹 和美 丽的建筑让当时 美国 的助理国防部长麦克洛伊命令军队不许炮击,同时派出谈判人员和德军谈判,最后德军接受了投降,因此使得罗森堡免受再一次的破坏性的空袭,而麦克洛伊在1948年被授予罗森堡荣誉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