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美——石家庄鹿泉区
2019-05-30发布 4317浏览
还珠哥哥Lv33

一般来 石家庄 旅游的人都去 正定 ,不可否认 正定 这几年发展建设很好 路面又干净厕所革命又开展的不错停车都免费还上过央视春晚,作为 石家庄 旅游的头牌妥妥的,尤其是夜景个人很喜欢,应该可以在全国排上名吧

正定古城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 石家庄 的土著我觉得现在的 鹿泉 区可以跟 正定 相媲美, 鹿泉 区这几年也发展的非常迅速,房价也接近市区的房价咯 ,绿化也非常好,各个乡村的路也修的很好去哪儿都非常方便应证了想要富先修路的理念,尤其是大力发展旅游业及乡村旅游,近几年大大小小的景区也都建了好几个,成材率也比较高,几乎我每个景点都去过几次因为每个季节的景色都不一样,个人觉得 鹿泉 排名第一的是西部长青景区,依山而建路修的很好免费停车,西部长青包括柳仙谷和亦和观光园、德明古镇(德明古镇是免费的)、温泉村、小 三亚 (建设中),柳仙谷和亦和观光园是在一起的门票四五十元,柳仙谷主要是爬山,山顶有大佛长城玻璃栈道,亦和园主要是看花花草草,古镇就在他们之间,先上几张古镇夜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