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山,那人,那狗
2019-05-30发布 730浏览
田大宝Lv12

• 出发时间 2019-05-25

这不算一篇真正地游记,因为这不是一趟旅行,是把我讲给你听,让你读懂我的过去,我的成长和我的现在……
5月初决定回家一趟,因为予妹妹的汇演在26号,25号结束婚礼,我和老葛就带着行李出发了。美名其曰,他说勉强跟我出个差吧,哈哈哈
成都 东— 达州 ,这一年,这趟动车我不知道一个人坐了多少回了。这次稍微有一点点不一样

动车上,我们聊着自己的故事,聊着工作,聊着身边发生的事,如此和谐,是我没想到的,感觉很快3个小时就过去了……

这是你眼里的 达州
一下车我感觉呼吸都顺畅了
傍晚的 达州 欢迎你
由于我是个路痴,所以很难在 达州 带你去吃个饭,抓紧时间往回赶吧,到开江还有1个小时。
9点多到达开江,带老葛酒店办了入住,放下行李,觅食,这个点,开江那些打麻将的人估计还没散场,所以我们不慌的想去找找老孙说那家夜晚的包面和格格儿。但是我很没出息的有点走不动了,前一晚熬了两场婚礼,这一段时间一直都没休息好,路过一家以前稀饭很好吃的地方,现在改了一个我也记不住的名字。很庆幸,你在这里吃到了你小时的味道……

这个开江凉面让你好评打call了,荣幸!
我都快忘记了开江的味道,忘记了小时候的味道!
吃完沿着河道陪你走到酒店,拿着行李我又一个人等车回二姨家看予妹妹了。站在熟悉的街道上,一点归宿感都没有,一阵凉风吹过,抱紧了自己……
Day2是我当助理的一天,累到爆,腰都支撑不住了,一场婚礼我半个小时现场,予妹妹的一场活动,2个半小时,我全程需要帮她换5套衣服+主持。这个活儿,真的累,但是看到她的表现,我又很欣慰,6.1给你们上图吧
如果这一趟是出差的话,那么下午5点,工作正式结束,带老葛去我想让他读懂的地方

熟悉的东街,老房子仿佛撰写了这个小城市所有的风霜雨雪。
这一站是我2-6岁生活过的老家,那个爸爸背着我游泳,捡鱼的画面在上船的瞬间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