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欧洲行之二-多瑙河游轮从布达佩斯到黑海
2019-05-31发布 1127浏览
郎嘉康Lv27

• 出发时间 2019-04-26

2018年夏坐维京内河游轮从 维也纳  顺多瑙河莱茵河一直玩到 阿姆斯特丹 ,再在 法国 瑞士 自由行玩了半个多月(可见我的相关马蜂窝游记)。8月中旬回来后查到多瑙河还有另一个方向从 布达佩斯 到黑海的内河游轮,途径 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 、再回 ***   ,底舱房每人3999美元,二楼法式露台房每人4689美元,这几个国家都是我想去的,再加上去年 ***    ***   签证一年有效期正好还没有到期,毫不犹疑就把船票订了下来,同时把飞机票也买好了,除了15天14晚游轮游以外,另外打算上船前自驾,15天玩 西班牙***   和 葡萄牙 ,下船后坐大巴去 ***   3天,玩十六湖,所以机票买的去程是 ***   到 ***    马拉加 ,回程是 ***    萨格勒布***   ,之所以订的是明年4月的船期原因是有效期一年的 申根 签证明年5月中旬到期,必须在到期之前离开 ***   回国

姐姐去年跟我们坐海上邮轮从 哥本哈根 横跨大西洋到 纽约 ,经历了 ***    ***   东两场跟团游和 丹麦冰岛加拿大 多地自驾游,游兴大发,决定这次全程跟我,即使找不到伴一人出二人的船票也要乘船,我们回国后她还要跟 德国 开元的一个为期七天的华人团< ***    ***   风情游>,比我们玩的时间还长

2019多瑙 ***   河游轮从 ***   到黑海行程

船名叫MS William Wordsworth,是注册地在 瑞士 的Riviera游轮公司2018年的新船,载客量169,比同样大小的内河长船要少装20来人,底舱房/法式露台房面积分别为172/183平方英尺,而维京相同房型是150/135平方英尺
D16-4月26日, 布达佩斯 登船
内河游轮跟海上邮轮不一样,船停靠哪个码头要到最后一刻才能知道,而海上邮轮我半年以前就可以在网上查到停靠的位置,Riviera几天前发邮件来时也专门说明所给出的游轮停靠位置是大概位置,仅供参考,具体位置请到时候打国际长途到它 美国 的分部询问,NND就我那点水平就是打通了也问不清楚在哪里啊!今天找船的任务肯定很艰巨啦
早上带姐姐从旅馆走到英雄广场,让她熟悉这几百米路,以后她一个人从 克罗地亚 回来下地铁还要走这条路去旅馆,第二天还要再从旅馆到英雄广场上团。早上英雄广场上人少,大队人马还没有来呢,一会儿就人山人海了

10点半退房,去地铁站坐地铁到河边找船,此时广场上已经很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