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凤凰城 拒绝暴晒+美食攻略
2019-05-31发布 1930浏览
Belia_Lv11

• 出发时间 2019-05-22

Hello大家好,博主又来咯。
这次的目的地是phoenix,凤凰城,是 美国 亚利桑那州 的首府和最 大城 市。
凤凰城于1881年2月25日被注册为城市,当时凤凰城在纳瓦霍语中被称为Hoozdo,意为炎热之地;在西阿帕契语中被称为Fiinigis。凤凰城位于常年干枯的盐河两岸。【我是google的】
这次楼主的目的是漫展!作为一个动漫爱好者,当然要环游美丽的凤凰城漫展。
没错就是phoenix fan fusion,凤凰城的大漫展!!
咳咳正题,
首先三个重点,
第一是凤凰城的温度,真的很热呀,而且是那种干热,难以呼吸的感觉,所以防晒霜,补水和面膜一定必备,除非你想被晒成蜕皮的西医emmm,所以全程我们很少在室外或者出去玩。
第二是凤凰城的娱乐,其实这个城市作为娱乐性来说是很低的,虽然是 亚利桑那州 的首都,但是真的很无聊,没有什么大型游乐设施或者是很优秀的景点,当然沙漠植物园是值得一去的地方,但是刁钻的博主表示实在是不知道尖刺戳戳的仙人掌宝宝们有什么好看的。所以想要去作为大娱乐的朋友们放弃这个城市吧。
第三,博主依旧按照游记风格,从自己的第一天说起,地区不分前后,好感度星级全是个人观点,五星满星,你要是骂我我就夸你谢谢❤。
旅行步行+打车    时间3月22-3月25日 春夏季
人数两人 花费大约在1000刀左右 机票是expeid上订的,
旧金山 飞phoniex的往返,大约350刀一个人。

首先
我们依旧是在 *** 上定的房间,凤凰城的物价不算很好,住宅也很合适,我们有两个人,选择了一个大床的房间,有客厅和厨房。房间很合算,300刀4个晚上两个人。

这是大门入口,地址是距离市中心很近的地方,打车过去只要5分钟。毕竟是来参加漫展的,选址当然很重要啦啦啦。
房主是Sojourn,这里类似一个小旅馆一样的房间,可以供很多人住,每个人有一个房间,所有的门都是密码锁。非常安全也非常合适。如果要定要提前2个月预订哦。

这是大门进去之后的样子 我们在8号房间,楼梯下面 1楼真是太棒了

一个很大的客厅和厨房的空间 客厅有沙发电视等等  厨具一应俱全
还有榨汁机 最后博主和小姐妹买了好多个西瓜每天早上一杯冰镇西瓜汁嘿嘿嘿
电视什么都可以看嘿嘿嘿
忘记照照片

大床!!!非常软的大床,这里还有个有趣的事情我们很喜欢床垫,想要买特地查了发现这个床垫699刀,对于穷学生表示,告辞告辞。有一个衣物间和厕所,都非常干净,洗衣机和干衣机就在衣物间,很宽大的空间布置,因为我两太乱了就没有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