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上的美国】听说,科罗拉多的秋天是金色的
2019-05-31发布 918浏览
JiaQiLv19

• 出发时间 2018-09-26

北京 市海拔43.5米
休斯顿 海拔15米
丹佛 市区海拔1610米
带上红景天,去海拔更高的地方赏个秋吧。

说起来可能 东北 部新 英格兰 地区秋天的红叶更有名些,但落基山脉金色的秋天也绝对不同凡响。

Independence Pass

科罗拉多州 以冬季滑雪闻名,所以秋天并不算旺季。每年赏黄叶的最佳时间一般在9月底至10月中,我们根据往年的经验,将出行时间定在了9/26-9/29。因为不在旺季机票也是十分便宜,Houston--Denver直飞只要$76.4/人,早上5:11起飞虽然早了点儿, 但是落地才6:40(一小时时差)也不会影响一天的行程。
不过此行的目的地并不是 丹佛 ,而且160迈以外的小镇Aspen。

9月底 休斯顿 的暑意还未消退,但 丹佛 的清晨已是凉风习习。
提车的时候有个小插曲,车启动之后胎压急速下降,还没出车场胎压灯就亮了,果断找工作人员换了一辆。虽然耽误了些时间,但好在我们这次安排是轻松休闲之旅,也没那么赶。

从Denver到Aspen怎能错过Independence Pass。

科罗拉多82号公路被称为Independence Pass,每年冬天因大雪关闭,来年气温回暖后重新开放。这段路虽然不长,但可谓是一步一景。出发前其实并没有做具体的计划,路上看到喜欢的景色停车就好。

Independence Pass 点击查看大图

走了一段之后海拔开始有了明显的提升,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来的稍微早了点儿,树还没有很黄,但看着这树种也并不太像会变黄的树呀。

这里基本上是Independence Pass的最高点了,12,095尺约等于3700米,比 拉萨 还要稍微高一点点了。
这里是大陆分割点,由于海拔已经超过树线,在这一带是看不到树的,后面黄色的都是tundra(苔原),等到夏天变绿的时候应该也会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