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小城克拉根福,2013
2013-07-12发布 7022浏览
草根驴谈Lv23

2013.04.10

上午08:05,我们在 威尼斯    梅斯   特火车站街对面的巴士站,搭乘 POST BUS 公司的双层巴士,去 克拉根福   。

双层巴士是对号的;为尽显绅士,我们是最后上车的,上车后发现,我们几个的前排座位(有观景大玻璃)竟统统被高鼻子的年轻的年老的‘老外’乘客,一个人占一排占领了--  哦,这种行态不光在 中国   有,这里也有啊!

那就干脆在绅士了!大家自行找空位坐下算了--也为保持自己有好的心情。

巴士一路北上,经停 意大利   的乌迪内Udine、杰莫纳Gemona ,在塔尔 维希   奥tarvisio镇,穿过 意大利   和 奥地利   的边境,到达 奥地利   的 菲拉赫   villach;一路上停靠了好几个站,都不见有人上车---大概是季节的原因吧。
梅斯   特 -- 乌迪内 -- 杰莫纳沿途(下图)

巴士到达 菲拉赫   后,才有几个乘客上、下车; 克拉根福   不远了。
克拉根福   近在咫尺,但巴士还是往前开去---先去 菲拉赫   上下客后再折回这个拐角,再

去 克拉根福     (下图)

到了, 克拉根福   ;  克拉根福   (Klagenfurt)是 奥地利    凯尔    滕州   的首府,地处 阿尔卑斯山   的北麓,坐落于 克拉根福   谷地的 ***   畔(worthersee湖)。
克拉根福   特(Klagenfurt),是个标准的边境城市,距 意大利   约60公里、离南斯拉夫更仅30公里。

3月初,我们就预订了 克拉根福   老城里的酒店,后因行程调整,原先的预订只能退了;所以我们到达 克拉根福   后,还得临时抱佛脚去找酒店; 克拉根福   酒店并不多,大家只得边走边打听, 克拉根福   的道路上,半天也难得遇见一个行人;大概走了将近2~3公里的路吧,总算找到了这家---陈列着许许多多运动奖杯的运动世家开的,位于 克拉根福    Reinhold kuttnig *** strabe 40 的Gasthof - kuttnig 酒店

上图 左侧    我们入住的酒店一角, 对马   路就有多个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