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
2019-06-02发布 491浏览
安妮Lv35

航船旅行的出发点也是终结地。在 汉堡 港口下船,与在船上结识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与5年前的 地中海 之旅相比,这次的 中国 游客很多,但大部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互道珍重,再见也许就是永远!
刚刚下船,一股浓浓的热浪滚滚扑面而来,37度,对于我们刚刚从20几度,清风徐徐的 挪威 走出来的人们,天地之差。一路上听出租车师傅的吐槽,时间过的也快,半个小时便到了酒店。多年不见的老同学早已等在酒店,在他的陪伴下,我们顶着炎炎烈日,在 汉堡新城 走了两个小时,已是汗流浃背,头晕目眩( 女儿当晚中暑),真的是感觉到, 汉堡 的热,热情似火了,这滚滚热浪,也许与 汉堡 当天的月全食有关。我们很想再逃回船上,继续在海上漂流,也怀念 挪威 凉爽舒适,清风吹拂的日子。
到了 汉堡 一定要看场音乐剧,几年前的遗憾现在可以弥补了,不是一般的早,而是提前半年就预定了音乐剧票( 价格当然不菲,看完了,就知道,值!)视觉,听觉都受到了冲击,真是,美哉。女儿更是乐此不疲!
去拜访同学的母亲,那么大年纪亲手做了蛋糕,受到了热情的款待,我们也送出了 中国 的丝巾,很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