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在的格鲁吉亚,亚美尼亚自驾干货贴
2019-06-02发布 1831浏览
滑雪向导Lv13

• 出发时间 2019-05-24

这个经营民宿的老板有故事,有美酒。
格鲁吉亚 自驾 亚美尼亚 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个比较通用的海关路线是H34号公路出境通往 亚美尼亚 。第二条路是M3号公路,我个人推荐从 格鲁吉亚亚美尼亚 走M3这边,这边是本地人用的海关,基本没有旅游者,海关通关随意,不麻烦。H34号公路出关是一个旅游路线,基本的旅游大巴从此处出关,所以比较拥挤, 亚美尼亚 进入 格鲁吉亚 可以走H34号公路。这样全境两大海关都路过了,两条路的风景完全不一样。我本人更喜欢M3号公路的高原风景,这里民风淳朴,很少有 中国 人从这里走,所以本地人很好奇。会有惊喜在路上。
格鲁吉亚 首都 第比利斯 开车前往 亚美尼亚 首都需要花费5个小时的时间,游玩路线可以 第比利斯 直接抵达 亚美尼亚 首都,这样两个首都有明显的对比,不建议在中途先参观景点,这样你会觉得 亚美尼亚 穷得只有LADA,但是这个国家是满大街G55的国家!!!由于贫富差距较大,农业生产基本靠人工,高原地区的种植主要是土豆,平原地区多样化种植,机械化比较好。都说 亚美尼亚 的玉米很好,但是我们吃惯了转基因玉米后这种平淡的玉米在很多旅游人心中是垃圾,不好吃。觉得国内的甜玉米才是好东西!因为在路上碰见一大巴车老妈妈们停车买玉米充饥!!

在这里不得不说的是路况!如果你在这里开轿车自驾,那简直就是折磨自己,这里的公路陷阱太多,一不小心就啃爆胎!公路较差,路上随时出现大坑,是那种垂直下降的大坑!!!如果可以最好租越野车。如果在宽裕一些可以租空气悬挂的路虎,丰田霸道也可以!这样不怕路上的妖怪作怪,给油走就是。由于国家资源有限,高原公路基本比较原始,而且弯道都是急弯,所以不要疯狂驾驶!因为没有护栏!出了公路那只能山下见了!

亚美尼亚 地貌多种变化,没有过度带。直接进入大裂谷,喀斯特地貌,山丘地形!注意没有过度!!
格鲁吉亚亚美尼亚 这两个国家完全是两个风格的国家,本人更喜欢 亚美尼亚 的城市风格,但是 格鲁吉亚 给我的感觉非常包容,在这里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在这里大家不排外,喜欢与 中国 人打交到。 亚美尼亚 美女较多。
基本情况说了一下,还是说点干货吧。为什么前面我会说到要从 第比利斯 直接抵达 埃里温 ,因为 亚美尼亚 景点主要是教堂,且景点不集中,相对分散,如果直接前往景点,你会有点点失望,而且路程较远,比较疲劳。是因为这两个国家没有真正的高速公路。

塞凡湖,是  亚美尼亚 乃至真个外 高加索 地区最大的高山 淡水 湖泊,这里海拔大约1900米,气温低,水温也比较低,夏天是避暑胜地。
一般游客来到这里,只去岛上的修道院。而当地人喜欢夏天来这里,野营、游泳和野炊。塞凡湖鱼类资源丰富,特别是鳟鱼:塞凡湖鳟,以肉质鲜美,刺少,营养丰富而著称。如今基本没有野生的,都是人工养殖的。